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Таджикистан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我援塔吉克斯坦沙尔—沙尔隧道项目预计将于今年7月竣工
  2006年10月开工建设的由中国政府无偿援助的沙尔-沙尔隧道项目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目前,执行该项目的中铁五局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而后将进行路面沥青铺设工作。据项目负责人讲,该项目将于今年7月份竣工。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塔领导人多次到项目工地视察,对项目质量给予高度评价。项目负责人讲,他们将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国增光,按照商务部领导的指示,使该项目成为促进中塔两国人民友谊的标志性工程。

  (驻塔吉克斯坦经商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