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Таджикистан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塔吉克斯坦进口面粉价格上涨

塔吉克斯坦Avesta通讯社1113日报道,塔吉克斯坦进口面粉价格上涨。上周末,一袋50公斤重哈萨克斯坦生产的一等面粉价格由175索莫尼涨到185索莫尼(按塔央行官方汇率为19.6美元)。一袋二等面粉的价格为165索莫尼。今年年初,一袋50公斤重哈产一等面粉的价格为160-165索莫尼。

据悉,2018年起,塔共进口了约3.23万吨面粉和824.3吨小麦。与20171-10月相比,进口面粉减少了1.21万吨,而进口小麦增加了5.92万吨。据塔农业部消息,今年前9个月,塔生产谷类作物超过108.66万吨,小麦产量不详。

(驻塔吉克斯坦使馆经商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