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Таджикистан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乌兹别克斯坦企业在塔吉克斯坦投资超7410万美元

塔吉克斯坦亚洲快讯通讯社3月12日杜尚别报道,塔吉克斯坦国家投资与国资管理委员会称,该委员会主席苏尔通·拉西姆佐达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工业和贸易部长拉齐兹·库德拉托夫并透露,截至2024年初,在塔吉克斯坦注册的乌兹别克斯坦投资企业共计90家,近16年间(2007-2023年)在塔经营的乌兹别克斯坦企业对塔经济领域的投资达7410万美元。双方讨论了两国投资合作的现状和前景,表示准备扩大直接投资规模,计划在今年上半年乌兹别克斯坦总统访塔期间召开投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