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Таджикистан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将加强经贸合作

塔吉克斯坦卫星通讯社3月11日杜尚别报道,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间经贸合作委员会会议将在两国总理共同主持下在杜尚别举行。由总理阿卜杜拉·阿里波夫率领的乌兹别克斯坦政府代表团已到达杜尚别参加会议。塔吉克斯坦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扎夫基·扎夫基佐达与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工业和贸易部长拉齐兹·库德拉托夫今日会谈时讨论了会议的筹备工作,双方一致赞同扩大经贸合作,并就联合生产汽车、在塔铝集团的基础上建立轮胎生产企业、在泽拉夫尚河上联合建设两个水电站等优先投资项目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