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Таджикистан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俄罗斯Sinara银行考虑扩大对塔吉克公民的服务

趋势通讯社3月23日报道,俄罗斯Sinarа银行考虑扩大对塔吉克斯坦公民的服务。

塔吉克斯坦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馆称,塔吉克斯坦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赛义佐达在与Sinarа银行董事会副主席库普拉采维奇的会谈中讨论了相关事宜。

双方重点讨论了Sinarа银行为塔吉克斯坦公民发行可选择存款和储蓄账户的银行卡的可能性。此外,他们还讨论了通过手机应用程序使用电话号码向杜尚别城市银行、商业银行等十家银行转账的便利性。

Sinarа银行是一家俄罗斯私营地区银行,总部设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该银行在俄罗斯150多个城市设有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