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Таджикистан

首页>营商环境

来源: 类型:

塔吉克斯坦的信用卡使用

塔吉克斯坦信用卡的使用率很低,只限于在银行的ATM机上提取现金。现有发卡信贷机构12家,截止2014年1月1日,银行卡数量76.13万张,其中农业投资银行发行的支付卡占47%,完成交易813.5万笔,交易额34.73亿索莫尼,同比增长15.9%。中国发行的VISA卡和万事达卡可在当地提取美元现金。2010年10月,塔外经银行《TAJIK SODIROT BANK》已经为中国银联支付卡《UCP》提供服务,中国银联卡可以在该银行自动取款机上提现和查询余额。

 

 

                                      (驻塔吉克斯坦经商参处)